Monday, November 11, 2013

11月10日之小小的心情分享

在fb留言给家人的心情分享~


回观今年尤其是最近,我尝试了很多新事物,每一次的新体验,心里都有很多奇特的感觉,有一些说不上,文字无法表达的感觉,但是每一次的夜晚我会感恩日记来结束一天的活动。


今天我告诉燕琴 我想开一网页,专写自己的心情和心得,原因我不想某一些fb朋友看尤其是我的同事。她问那这这个网页做什么?

我想写 我想让人看 但是有些人我不太想让他看,可是我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给别人有力量,有学习的地方等等。。
想到这里,心里有好多的矛盾。

最近 我觉得我有很多不一样的想法 思维

有一种感觉好像 在寻找什么似的?

为了在辅导技巧方面进步 我开始看内在
开始发现生命线太“局限” 太“小”- 我的意思我需要更多不一样的资源。

开始看内在,慢慢的 一层层拨开洋葱,看洋葱地下到底是什么?是怎么样的?
如果在谷地的我 是怎么样的?
很多次都问 我没事去拨开 做什么?没事去哭一场做什么?

不知道 ,走到今世今日, 很多东西,看不到目的,走就是了
想走 想做 就走吧。。

继续走下去 加油。

No comments:

更多有趣的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